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煤化工城管大队:联合执法收官不收工,扬尘整治迈向新台阶!

2022-04-01 21:19:18 来源:潇湘晨报

3月31日,为期一个月的煤化工基地道路扬尘整治联合执法行动圆满收官!

此次行动,有效整合了园区的执法力量和执法装备,城管、交警、交通、建设、环保五个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300余人次,执法车辆124台次,在运输车辆经常出入的重要路段设点布控,采取现场拦截和机动路巡的方式,严厉打击运输车辆未覆盖、抛撒滴漏、无证运输、超载超速、暴力抗法等违法违规行为,形成路面执法全天侯和全覆盖的高压态势,取得了明显治理成效,改善了道路环境秩序。

据统计,3月共处罚违规运输车辆25台,纠正违规运输车辆449台,约谈教育运输司机、相关工地负责人500余人次。

下一步,园区城管大队将坚持“收官不收工”原则,实行24小时巡查执法制度,常态开展夜间执法,随机开展联合执法,狠抓管理薄弱环节,促进园区道路扬尘整治工作常态化、规范化。

标签: 运输车辆 联合执法 城管大队 违规行为 工地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