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旌阳区卫健局专题调研镇街职业健康工作

2022-04-01 17:49:20 来源:潇湘晨报

近期,旌阳区卫健局组织职业健康工作组分赴各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天府旌城管委会园区,与各地分管领导、相关负责人就职业病防治工作进行专项沟通协调。

此次走访调研活动旨在加大职业病防治工作宣传力度,加强职业病防治牵头部门与各基层党政、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信息通报机制,以构建“政府统一领导、部门机构依法履职”的工作格局。工作组就旌阳区职业病防治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主责意识,积极推进辖区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工作;二是加大监督执法力度,特别是对职业危害严重的重点行业领域监督执法,着力解决劳动者急难愁盼问题,全力保障劳动者职业健康;三是把好当前职业病防治总纲领,准确认识和把握新发展阶段职业健康工作基本原则,坚持对标对表高质量发展,推动职业健康融入经济社会发展新格局。

标签: 职业健康 防治工作 统一领导 着力解决 分管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