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光大保德信基金旗下产品基金披露最新一期年报,76只产品净值增长率为正

2022-04-01 17:06:00 来源:资本邦

4月1日,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披露旗下84只基金产品(份额分开计算)的最新一期年报(2021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

根据数据显示,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4月22日,报告期内(2021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有76只产品的净值增长率为正。

其中,基金净值增长率最大的基金产品为光大保德信中国制造混合,数值达28.94%,该基金的相对业绩基准为50%*中证工业4.0指数收益率+50%*中证全债指数收益率,现任基金经理是崔书田、魏晓雪。

该基金现持仓结构依然以成长为主线,成长配置偏向于三大方向:以电动车为代表的未来汽车电动化&智能化趋势,以及涉及到出行应用的各个方面;伴随5G、云计算、软件等科技的发展,对于工业端的应用和改造;以及已上升至国家战略的自主可控发展方向,以及中国制造向中国品牌的升级。近两年,在中国制造2025基金的投资操作中,基金经理关注方向越来越稳定,持股周期也在明显变长。该基金在个股选择上始终坚持综合评估企业的盈利能力、成长性和估值水平。

头图来源:123RF

标签: 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业绩 光大保德信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