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兴证全球基金49只基金披露最新一期年报,了解最新情况

2022-04-01 17:48:16 来源:资本邦

4月1日,兴证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披露旗下49只基金产品(份额分开计算)的最新一期年报(2021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

根据数据显示,兴证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9月30日,报告期内(2021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有42只产品的净值增长率为正。

其中,基金净值增长率最大的基金产品为兴全多维价值混合A,数值达31.10%,该基金的相对业绩基准为沪深300指数收益率*60%+恒生指数收益率(使用估值汇率折算)*20%+中债综合(全价)指数收益率*20%,现任基金经理是杨世进。

报告期内上述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2021年二季度,该基金加大了科技股的配置。下半年以来,延续该配置思路,在泛科技股方向上的配置维持在较高的比例。观察到房地产政策的压力,该基金在3季度减持了相关度较大的部分股票。4季度该基金增持了部分估值较低的核心资产,整体配置上更为均衡。 在自下而上选股方面,该基金综合考虑公司的长期发展空间、核心竞争力及壁垒、短期景气度和估值,选择具备核心竞争力和投资性价比的标的,努力做好收益和风险的平衡。

头图来源:123RF

标签: 兴证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