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银川市2022年首批重大基础设施暨交通疏堵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21亿元

2022-03-16 06:40:18 来源:潇湘晨报

人勤春来早,万事日相催。银川市2022年首批重大基础设施暨交通疏堵项目今天集中开工,98个项目吹响建设大会战的号角,为奋战一季度、勇夺“开门红”夯实基础。

银川市在兴庆区、金凤区等工业园区设立分会场。现场参建人员精神抖擞,各类大型机械、车辆整装待发。 这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总投资121亿元,涉及设施农业、交通疏堵、文化景观等方面。

今年实施的基础设施项目,特别是交通疏堵项目都是经过规划设计、专家论证、征求意见等决策程序后谋划实施的,为增强决策的科学性、民主性,银川市还通过网上征询、网下发放社会调查问卷等方式,广泛征集群众意见建议,项目实施对于完善城市功能、拉开城市框架、提升城市品质、带动产业发展、推动现代城市建设有着重要意义。

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张雨浦出席主会场活动。

记者:张莉 张院生 实习生 杜楠

标签: 基础设施 决策程序 重要意义 征求意见 社会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