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涉嫌使用过期原料料理工作室被立案调查

2022-03-15 21:17:00 来源:潇湘晨报

厦门网讯(厦门晚报记者 高金环 通讯员 郑怡泓 林莉莉 图/思明市场监管)3·15前夕,思明区市场监管局围绕甜品、密室逃脱、首饰、医疗美容等女性消费热点开展监督检查,部分企业涉嫌违规,被立案调查。

在万象城某连锁料理工作室,执法人员发现该店存放有用于制作蛋糕的金银箔粉,还有全麦粉、核桃仁等食材已过期。执法人员现场依法扣押涉事食品原料并立案调查。

执法人员还集中约谈了位于文灶的3家密室逃脱经营者,督促限期拆除疑似涉及血腥、暴力及恐怖元素的户外广告,目前商家已自行拆除有关广告。

在梧村街道,执法人员检查29家医疗美容机构,发现部分机构将注射类医美产品和面膜、凝胶等存放在一起,存在医疗器械和非医疗器混放等问题。执法人员已全部督促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 李奕佳,赖旭华

标签: 执法人员 立案调查 密室逃脱 医疗美容 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