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株洲荷塘区多部门联合开展汽车站周边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

2022-03-15 16:18:46 来源:潇湘晨报

联合执法现场。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通讯员 管丽)为进一步规范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切实治理交通问题顽瘴痼疾,3月15日上午,株洲荷塘区交警大队与区交通局、区交通执法大队紧密联合,针对汽车中心站周边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加强交通秩序整治,为群众出行打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整治中,执法人员来到汽车中心站及红旗广场周边路段,以劝导为主,对车站周边私家车乱停乱靠、出租车和摩托车随意停靠揽客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清理,要求其将车辆停放在指定位置,并不间断对车站及周边道路进行巡查,做到及时劝离、及时处罚,切实消除交通乱象,同时,加强了对非法从事道路运输旅客经营,出租车违规经营、随意停放等行为进行整治。执法人员现场查获黑车2台,处罚违停车辆2台,不断加强对车站周边群众的宣传教育,使其增强守法意识,自觉规范交通秩序,有效改善汽车中心站周边道路交通环境。

下一步,联合整治小组还将持续加强对汽车中心站、红旗广场周边路段的巡查力度,积极联合执法严查客运站场周边从事非法营运车辆,规范出租汽车经营行为,切实维护客运市场正常经营秩序。

标签: 道路交通 联合执法 红旗广场 执法人员 指定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