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当前关注:拟明年1月在万宁开业首个免税项目王府井:有税免税并行,仍在沟通品牌商

2022-10-10 05:59:29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成功摘下第8张免税牌照已超两年,始终未有动作的王府井落下了免税布局的第一子。10月9日下午,王府井(SH600859,股价21.81元,市值247.6亿元)发布公告称,公司获准在海南省万宁市经营离岛免税业务,王府井国际免税港(现为王府井万宁悦舞小镇)拟于2023年1月开业。

10月9日下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致电王府井询问免税业务详情,接线员工表示,原本的悦舞小镇已于今年7月开业,但一直运营的都是现有的有税商品。国际免税港不会拆除原本物业,而是将免税业务加进去。

谈及免税业务将接入的品牌时,上述接线员工称,由于很多品牌商都要求先拿到相关资质才能合作签约,因此目前品牌仍在沟通中。

标签: 离岛免税 发布公告 每日经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