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每日短讯:怀柔区泉河街道开展沿街商铺、村民自建出租房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2022-10-09 19:03:41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为进一步遏制“小火亡人”多发势头,确保辖区安全形势稳定,自10月8日起怀柔区泉河街道由包片领导带队,联系社区、村第一书记、村居流管员组成检查组,对沿街商铺、村民自建出租房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检查组重点围绕电动自行车违规室内停放、充电、违规使用、储存液化石油气,违规用火用电等安全隐患进行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向企业负责人、租户和房东详细介绍了隐患存在的危险性及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要求其立即落实整改措施,及时消除消防安全隐患。8日晚,泉河街道共出动检查人员42人,检查沿街商铺、村民自建出租房70家,发现安全隐患28处,立行整改23处。

下一步,泉河街道将对辖区重点领域进行“白加黑”日夜连查,扎实做好隐患排查工作,切实提升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水平,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标签: 消防安全 泉河街道 安全生产 安全隐患 进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