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今日关注:汪清县东光镇多措并举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2022-10-09 17:09:27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连日来,汪清县东光镇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为契机,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目标,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各项活动,引导全镇党员群众树立国家意识、法治意识、安全意识,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

东光镇围绕“与祖国同心 与时代共进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民族团结宣传主题,镇村干部通过发放宣传单,以走进群众的方式为群众详细讲解民族团结政策常识和卫生县城小知识,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民族政策法规的知晓率,并充分利用微信群、LED显示屏、村喇叭等宣传载体,全方位、多层次、高频率地滚动播放民族团结进步宣传视频、宣传标语,及时推动各类宣传信息,在全镇范围内营造浓厚的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氛围。

在各村开展了文艺舞蹈演出,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过舞蹈演出的形式,展现出了大美东光镇团结向上、热情淳朴的良好民风,同时也表达了全镇干部群众对党和国家的热爱、感恩和祝福之情,为推动全镇各民族团结进步,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全镇广大干部群众以巩固省级卫生县城为契机,身体力行,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践行民族团结进步,扎实开展巩固省级卫生县城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志愿服务等群体活动,形成了全镇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的强大合力,开创了全镇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崭新局面。

下一步,东光镇将以此次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为契机,持续做好全镇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凝心聚力、踔厉奋发,推动全镇民族团结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汪清县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标签: 民族团结 中华民族 多措并举 民族政策 广大干部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