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信阳启动大别山百家主题民宿示范工程

2022-04-21 21:57:13 来源:潇湘晨报

4月15日,大别山百家主题民宿示范工程建设启动及签约仪式在信阳举行。

信阳聚力实施的大别山百家主题民宿示范工程,拟在生态环境优美、旅游要素相对富集的区域,与全国知名旅游民宿品牌投资运营商和专业团队合作,导入民宿产业上下游优势资源,实现信阳民宿产业生态的营造,集中连片打造100家品质民宿,力争在全国树立信阳民宿产业的标杆形象,构筑中部地区民宿高地,形成具有较强影响力的“大别原乡、旅居信阳”主题民宿品牌,示范引领全市民宿产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信阳市已有200多家民宿登记注册,旅游民宿接待游客超千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突破百亿元,旅游民宿产业已经成为信阳发展全域旅游的突破口、推动旅游业供给侧改革的助推器、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的新引擎。

“信阳出台政策,抓住了民宿业的难点、痛点,从根本上对民宿行业进行帮扶,一定能吸引国内更多的优秀民宿主和返乡人才在信阳创业、扎根。”民宿签约方之一、曼舍溪园精品度假民宿总经理万英表示。

责任编辑: 陈璐

标签: 综合收入 已经成为 责任编辑 生态环境 中部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