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刚刚,江西最新疫情通报!|南昌一地急寻密接者

2022-04-02 05:18:00 来源:潇湘晨报

江西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2022年3月31日0-24时,江西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在南昌市(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临床分型为轻型;新增治愈出院6例(均在南昌市)。从2020年1月至2022年3月31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030例,累计出院病例993例,累计死亡病例1例。截至2022年3月31日24时,全省现有本土住院确诊病例36例。

2022年3月31日0-24时,江西省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报告。截至2022年3月31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及关联病例7例,累计出院病例7例,无住院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2022年3月31日0-24时,江西省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8例,其中南昌市16例(包括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1例,在闭环管理场所筛查发现15例)、上饶市2例(均为省外输入);解除医学隔离观察15例(南昌市11例、九江市1例、赣州市1例、吉安市1例、宜春市1例)。从2022年3月12日至2022年3月31日24时,全省现有无症状感染者282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接受隔离医学观察。

目前,对追踪到的上述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接均已落实集中隔离观察,对感染者曾活动过的场所已进行终末消毒。全省将继续在重点区域开展核酸检测,对重点人群实施精准排查和严格管控,不漏掉一个潜在阳性者,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4月1日

3月31日

南昌市西湖区发布

关于寻找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的

密切接触者的公告

亲爱的居民朋友:

近期一名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在我区有活动轨迹,其曾于2022年3月26日(星期六)9时40分到9时55分期间,在态丰生鲜超市(桃花店三部)购物,可能存在传播风险。

为尽快发现可能的感染风险,请在上述时间、地点与感染者有过交集的人员(主要是在店内购物的人员),立即与属地社区(村组)报备,并配合有关部门做好核酸检测及医学观察。

特此公告。

西湖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3月31日

扩散提醒!

来源:江西晨报综合江西卫健委、南昌西湖发布

编辑:胡澜琴

审定:刘伊

核发:杨鸣

标签: 新型冠状病毒 在南昌市 密切接触者 病例报告 隔离医学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