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汉威科技:子公司拟引进战略投资者湖北小米长江产业基金

2022-03-15 11:39:13 来源:资本邦
3月15日,A股公司汉威科技(300007.SZ)公告,控股子公司苏州能斯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拟进行增资扩股并引进战略投资者湖北小米长江产业基金。小米长江产业基金以1000万元对公司控股子公司苏州能斯达进行增资,增资后将持有苏州能斯达5.21%的股权。

本次增资后,公司仍持有苏州能斯达52.88%股权,苏州能斯达仍为本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苏州能斯达作为小米科技的合格供应商,本次成功引入小米长江产业基金作为战略投资者,一方面能够为苏州能斯达的发展注入资本力量,另一方面也充分说明苏州能斯达的柔性感知技术在AIOT中有较为广阔的应用前景。苏州能斯达会积极将柔性感知技术与小米科技的智能物联网终端产品相结合,产生各种新的应用和技术迭代,加快推动柔性感知技术在智能终端的规模化应用落地。

头图来源:123RF

标签: 汉威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