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市 >

“宽货币”“宽信用”在不断加码 A股未来一个月将迎修复窗口

2022-03-15 08:44:27 来源:重庆商报

A股经过近期连续调整、释放风险之后,业内人士称,最恐慌的时候已经过去,未来一个月市场迎来阶段性修复窗口。

渤海证券分析师严佩佩表示,就短期看,外部等风险性因素和内资避险行为,仍存在反复的可能,或推动市场的底部反复确认。但就中长期看,稳增长政策推动企业景气回升的预期相对明确,并有望带来企业盈利的低点上行。市场恐慌和避险情绪的宣泄过程,大概率会带来年内的低位配置机会。

兴业证券分析师张启尧则表示,俄乌冲突演绎至今,各方态度和制裁举措已基本明朗,形成进一步超预期冲击的可能性减小。此外,近期各省陆续公布了重大项目投资计划,且整体较去年有明显增长,同时多地出台了针对购房的宽松政策。“宽货币”“宽信用”已在不断加码。再者,美联储加息乃至缩表计划靴子落地在即。3月16日美联储将召开3月议息会议,加息25bp基本已是“板上钉钉”,且大概率公布缩表计划,同时市场一直以来对加息的担忧也将靴子落地。若再度冲击市场,反而或是又一次参与跌深反弹的机会。之后一个月,在开年以来连续调整、最恐慌的时点逐渐过去后,市场有望迎来一波修复窗口。

标签: 未来一个月 修复窗口 宽货币宽信用 不断加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