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播资讯】市总工会携手顺丰快递为困难职工家庭82份“爱心年夜饭”保驾护航

2023-01-19 07:12:51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金山网讯 1月17日下午,市总工会向82户困难职工家庭定向赠送“爱心年夜饭”发放仪式在市职工服务中心大厅举办,3名困难职工代表和负责此次年夜饭派送的顺丰快递小哥参加了发放仪式。

据悉,这已是市总工会连续第4年向困难职工家庭发放“爱心年夜饭”。“年夜饭是中国家庭一年中最隆重的一餐,希望我们的年夜饭礼包能给困难职工家庭在大年夜增添一抹暖意。”发放现场,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龚峰胜说。

为了确保年夜饭礼包能在大年三十前送达每一户困难职工家庭,市总工会今年与顺丰快递携手,由顺丰小哥为每份爱心年夜饭保驾护航,发挥了新就业形态劳动群体的重要作用,提升了这个群体加入工会大家庭后的参与度。今年的配送范围也得到扩大,少数生活在外地的困难职工也能收到这份年礼。

来参加此次爱心年夜饭发放仪式的困难职工、市润州交警支队的辅警王婷(化名)表示,“虽然最近天气很冷,但是有工会‘娘家人’给我们送来充满爱心的年夜饭,让我觉得心里暖暖的”。

临近年底,不少在镇打工的快递小哥已经踏上了返乡的路程,但顺丰快递的工作人员表示:“‘爱心年夜饭’的配送我们一定调度人手保障,确保所有的困难职工朋友能在除夕前收到。”(孙雯 范翊 马彦如)

标签: 市总工会 充满爱心 工作人员 重要作用 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