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今日讯!华阳集团两工作室被命名为省职工创新工作室

2023-01-19 07:02:39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近日,华阳自备电厂谢增职工创新工作室、一矿朱永红职工创新工作室被省总工会命名为山西省职工创新工作室。

谢增职工创新工作室大力开展技术创新革新活动,以解决工作难点重点为突破口,围绕电厂设备故障率高、维修成本高等突出问题,探索维护检修方法,确保电厂安全生产工作有序进行。朱永红职工创新工作室自2013年成立以来,始终以解决煤矿生产中的挡手问题和培养技能操作人才为工作重点,立足本职,取得了一定成绩,为企业创造了效益,培养了大量技术能手。

近年来,华阳集团工会以创建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为抓手,努力将其打造成为开展“五小”创新、技能培训、研发交流、人才培养的创新平台,并充分发挥工作室的辐射引领作用,培育和带动广大职工积极投身“五小”创新活动。(冯倩 屈卫军 张晓茹)

标签: 华阳集团 被命名为 省总工会 安全生产工作 电厂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