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当前速看:开封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组织干部职工赴扶贫村开展帮扶活动

2023-01-18 20:04:40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1月18日,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组织干部职工赴刘店乡西租良村开展开展扶贫帮扶慰问活动。

干部职工到村里后,主动与各自所联系的贫困户进行对接,向贫困户宣讲扶贫政策、询问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帮助贫困户树立脱贫信心,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通过交流,贫困户了解到,国家为了巩固脱贫效果,现在实行“脱贫不脱政策”,这样做到目的就是要打消贫困户的顾虑,增强脱贫信心。

活动结束后,在返程的路上,干部职工们纷纷交流帮扶感受。通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虽然村里大部分人员实现了整体脱贫,但是,基础还不牢,个别群众的生产生活还是比较困难的。下一步,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的干部职工要按照住建局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工作,积极对接贫困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帮助贫困户实现长期稳定脱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全市脱贫攻坚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一审 : 翟军艳

二审 : 马   申

三审 : 徐炳哲

一校:赵希锐

二校:闫永军

三校:关铁宪

标签: 干部职工 房产管理 开展工作 为了巩固 比较困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