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全球新动态:句容市教育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23-01-19 07:15:15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金山网讯 1月17日,2023年句容市教育系统警示教育大会召开。会议明确,通过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就是要以案说法、警钟长鸣,对党风廉政建设常抓不懈。

会议要求,一定要吸取身边人的教训,始终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不能抱有丝毫侥幸心理,要有正确的权力观,按规律和规矩办事,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家庭账。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始终筑牢党风廉政建设的组织防线。作为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对反腐倡廉要有清醒的认识,千万不能掉以轻心。要遵纪守法,要学习、熟悉、执行好制度,特别是“三重一大”制度,严格执行八项规定,严守财经纪律。从源头上防控廉政风险。要主动接受监督,发挥监督作用。保持清醒头脑,守好底线,保障教育事业发展。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利剑正清风》。(王柏林 王建明)

标签: 党风廉政建设 警示教育 句容市教育局 第一责任 遵纪守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