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好消息!春节期间,十堰城区这些停车场将免费开放

2023-01-18 19:01:53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徐国文 报道:1月18日,记者走访获悉,为了方便市民春节期间的交通出行,城区部分公共场所以及部分小区的停车场将免费向市民开放,这一举措也得到了市民和小区业主的点赞。

“亲戚来家里吃饭,停车方便多了,业主也有面子。”1月16日,家住北京南路凤凰香郡小区的李女士看到小区物业公司发出的一张通知,非常高兴,原来是今年春节期间(1月20日至1月24日),他们小区停车场免收停车费。

据凤凰香郡小区业委会主任黎国介绍,近年来,业委会联合物业公司推出了春节期间免费停车的措施,希望让小区业主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

记者了解到,除了凤凰香郡小区,截至1月18日,还有茅箭区桐华苑小区、美珑公园小区,张湾区九州龙城小区、天麟时代经典小区确定在春节期间实行免费停车措施。“书面通知已经打印好,就等近日通知全体业主。”九州龙城小区物业公司负责人说。

此外,记者获悉,十堰城投智迅科技有限公司(十堰城控集团子公司)为了方便市民过年,决定将浙江路体育公园临时停车区的200余个车位免费对外开放,免费时间为1月21日至1月27日。

值得注意的是,一些公共场所停车场和小区在提供免费停车服务的同时也发出了温馨提醒,请车主将车辆规范有序停放至泊位上,不占用通道,保证免费泊位资源能够惠及更多市民。同时提醒广大车主下车时关好车门车窗,随身带走贵重物品,保证财产安全。

标签: 公共场所 体育公园 公园小区 时代经典 书面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