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盐田街道2023年新春系列文娱活动之“留深过年·爱满盐田”打造盐田温度文艺关怀

2023-01-18 18:07:11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更好地丰富留深过年市民、来盐建设者新春佳节生活,盐田街道结合“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我们的节日”两大中华文化品牌活动,推出多项文艺汇演活动,为广大群众奉上家门口的文化盛宴。 2023 年 1 月 16 日,首场“留深过年 · 爱满盐田”快闪文艺汇演活动在明珠文化公园拉开序幕!留深过年,温暖不打烊!

挂满大红灯笼下的明珠人口文化公园,氤氲着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氛围。当《中国之路》磅礴而温情的歌曲响起时,盐田市民被音乐吸引而来。音符里涌动的是浓浓的爱国情愫,节拍里凝聚的是跳跃的爱国情怀,唱出了盐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感恩之情、热爱之情、期盼之情,唱出对山海家园美好明天的深深祝福。

活动以歌舞快闪的方式演绎,节目精彩纷呈、引人入胜,现场有杂技互动、萨克斯独奏、魔术表演、流行乐队、超级变脸、通俗音乐、民乐合奏等等,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不少观众被群情激昂的歌唱深深感染,拿出手机记录下这一精彩时刻。街道现场赠送新春暖心福袋,充分体现有情、有趣、有爱的“盐田温度”。

迎新春、纳新福,春回大地,福满乾坤。此次活动将传统节日文艺演出和山海人文相结合,营造了一个极具盐田特色的新春节日氛围。接下来,盐田街道将在新春佳节期间陆续推出多场文艺汇演,满足辖区群众春节期间的精神文化需求,让更多群众了解、关注、感受盐田温度,实现文艺活动暖人民、文艺服务为人民。

新年伊始,盐田街道将以新气象、新文化、新起点,乘着海洋之梦的东风,奏响精彩丰富的海洋文化乐章。

标签: 盐田街道 文化公园 精彩纷呈 陆续推出 春回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