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当前聚焦:年冬岁末送温暖寒冬慰问暖人心

2023-01-18 15:19:28 来源:潇湘晨报

广西法院

春节将至,年味正浓。近期,广西法院开展了一系列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给大家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南宁中院


(资料图)

1月9日至12日,南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全体院领导分赴辖区12个县(市、区)基层法院看望慰问基层法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送上组织关爱和新春祝福。

柳州中院

1月10日至18日,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全体院领导分赴辖区10个县 、区法院看望慰问基层人民法庭、困难干警、先进个人代表,送上组织关爱和新春祝福。柳州中院党组还到三江侗族自治县定点帮扶联系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桂林中院

近期,桂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全体院领导分别慰问离退休干部、辖区法院、人民法庭干警及乡村振兴联系点驻村干部等。

梧州中院

1月16日,梧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影等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到挂点帮扶联系的藤县藤州镇古达村、塘步镇汗池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北海中院

1月16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北海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洪波到合浦县开展2023年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合浦县人民法院山口人民法庭、公馆人民法庭干警,南山村、香山村委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员以及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防城港中院

1月12日,防城港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梁文深入防城区那良镇、峒中镇边境一线调研,并看望慰问基层法庭干警。

钦州中院

1月11日至13日,钦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了系列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脱贫户、生活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先进典型、专家人才等干部群众的心坎上。

贵港中院

1月9日至10日,贵港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唐波分别到桂平市罗秀镇、港北区贵城社区、根竹镇等地开展2023年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玉林中院

凛冽寒冬年关至,缕缕关爱暖人心。1月12日至17日,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班子成员分别向全市两级法院的先进典型干警、困难干警、驻村干部、退休干部代表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

百色中院

在传统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1日至13日,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潘凌宇带队到隆林、靖西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贺州中院

1月9日至17日,贺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分赴所辖县、区看望慰问基层法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并走访慰问帮扶联系村困难群众,送上组织关爱和新春祝福。

河池中院

1月10日至17日,河池市中级人民法院全体院领导到河池11个县(区)人民法院走访慰问各院先进集体、优秀干警、困难党员等,向大家送去组织的问候和关怀。

来宾中院

1月11日,来宾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组织开展新春慰问活动,给每位老干部发放节日慰问品,向95名离退休老干部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崇左中院

1月12日,崇左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其陆带队到崇左中院挂点帮扶联系村仁良村、板兰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宁铁中院

1月16日,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农历兔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南宁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廖少昆代表院党组慰问中院干警,为干警送去关怀和温暖,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海事法院

1月11日,北海海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唐海波一行3人先后到合浦县乌家镇西大村、丹田村及曲樟乡璋嘉村开展“送温暖、访群众、办实事”活动。

标签: 中级人民法院 党组书记 新春祝福 人民法庭 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