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世界微头条丨小年夜|看丝路城市春晚,抽新春大礼包!

2023-01-14 16:14:23 来源:潇湘晨报

兔年大吉


(资料图片)

1月14日(小年夜)

19:00

2023丝路城市春晚正式播出!

今晚19:00《2023丝路城市春晚》将在西安广播电视台全媒体平台和全国五十余家中、省、市级媒体平台同步播出。本届丝路城市春晚设置了抽奖环节,观众从小年夜到正月十五均可参与,节目组会在最终参与的观众里抽取100名幸运观众。

礼包如何轻松带回家呢,攻略来啦!

抽奖规则详情

抽奖规则:

1月14日小年夜19:00,2023《丝路城市春晚》在西安广播电视台全频道播出,扫描晚会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抽奖活动,活动持续至2月4日(正月十四),最终将从参与活动人员中抽取100名幸运观众获得新春大礼包,抽奖过程全程公证,获奖名单于2月5日(正月十五)在西安广播电视台全媒体平台公示。

新春好礼派送中…

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惊喜?

先睹为快~

奖品名录:

颂拓专业户外运动手表、永宁茯茶叶、长安客酒、蓝溪金炫盛柿舞马礼盒、秦丹醋三说礼盒、曲文旅新春阖家欢组合系列套票。

标签: 广播电视台 新春大礼包 正月十五 正月十四 先睹为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