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观速讯丨乐享“福”文化,春节“福”满满——武夷山市人社局浓浓年味贺新春

2023-01-14 14:06:58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年之序章,福之伊始。为营造温馨喜庆的春节氛围,武夷山市人社局迅速行动,突出 “日月辉映,福运连绵”的福文化主题和“福兔呈祥”“福满乾坤”的兔年主题,着力营造浓厚的“福”文化氛围,喜庆迎新春。

连日来,人社局高度重视春节节日氛围营造工作,通过在单位长廊悬挂中国结 ,在LED电子显示屏播放兔年春节福文化海报及“福”文化标识等方式,将办公区域装点得温暖、喜庆、祥和,突出“福”文化主题。

除旧迎新话春节,红红火火迎新年。火红色的中国结象征着喜气盈盈、团团圆圆、吉祥如意,渲染着浓郁喜庆的 “中国年味”,在给寒冷冬季增添一抹温暖色彩的同时,也温暖着全体人社干部的心。

(武夷山市人社局)

一审一校:邱慧梅

二审二校:江 赟

三审三校:姚丽芹

标签: 中国年味 节日氛围 高度重视 电子显示屏 红红火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