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焦点热文: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成功创建无烟党政机关

2023-01-14 12:24:03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为充分发挥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在控烟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大力营造和谐、无烟、健康、文明的工作环境,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积极开展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已于近日成功创建“无烟党政机关”并挂牌。

自无烟党政机关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为实现全面禁烟目标,研究制定了《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创建无烟单位实施方案》,成立了创建无烟单位领导小组,设置控烟监督员、巡查员,建立创建无烟单位奖惩考评制度及控烟劝阻工作制度。同时,在公共区域、显著位置等张贴禁烟标识、海报及创建标准,并加强健康教育、宣传引导及监督巡查,营造自我控烟和全体控烟的氛围。

控烟是一项长期的工作,通过此次创建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控烟意识,营造了健康的无烟环境和工作氛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将进一步加大控烟宣传力度,健全控烟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提升无烟党政机关创建成果,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助力健康亳州建设。(周顶)

标签: 自然资源 充分发挥 工作制度 健康教育 积极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