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环球讯息:2023贵州新春年货节六盘水主题日活动新闻发布会举行

2023-01-14 09:09:20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1月12日,2023贵州新春年货节“凉都年味送金虎·新春祥瑞迎玉兔”六盘水主题日活动新闻发布会在贵阳举行。

本次年货节六盘水主题日活动将通过举办招商推介会、商贸推介会、旅游推介会来呈现我市发展环境、旅游资源、民俗文化等。

据介绍,2023贵州新春年货节“凉都年味送金虎·新春祥瑞迎玉兔”六盘水主题日于13日启动。六盘水主题馆位于兰花广场主会场,面积 600平方米,采用“特装+标展”形式,设置展位50个,共组织42家企业参展,包括六盘水市知名餐饮企业、老字号企业、高成长企业、非遗产品、特色商品企业等商家,从“凉都三宝”——春茶、刺梨、猕猴桃到温补祛湿的羊肉粉、滑爽劲道的岩脚面、火辣喷香的水城烙锅,充足的新春年货将为全省人民奉上“六盘水味道”,全方位展示六盘水市特色农产品、旅游文化产品、特色美食、特色非遗产品、特色休闲用品。

年货节期间,我市将围绕“年货商品及美食展销会、招商推介及旅游文化展示会”重点领域举办相关活动,并发布冬季旅游产品及优惠活动,对我市冬季旅游精品线路以及相关景区作推介。

同时,为扩大年货节的影响力,持续营造欢乐祥和喜迎新春的浓厚氛围,重燃消费市场烟火气,我市在万达广场同步开展2023凉都新春年货节。  (记者 周学辉)

标签: 六盘水市 欢乐祥和 旅游资源 旅游产品 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