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翔安大桥主线先行通车交通组织内容

2023-01-14 10:01:11 来源:潇湘晨报

厦门网讯 (厦门日报记者 柯恺筠 通讯员 娇轩)昨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翔安大桥主线先行通车交通组织内容,以及主线通行禁限措施。

翔安大桥连接本岛与翔安。据介绍,翔安大桥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主线、环岛东路互通、滨海东大道互通、翔安西路互通,并同步建设平行主线的地面辅道,局部改造刘五店互通和临近道路。

其中,主线由本岛枋钟路隧道、海域段桥梁及翔安侧翔安南路高架桥组成。海域段桥梁标准段双向八车道,最内侧两个车道为小客车道,外侧两个车道为客货车道;翔安段高架桥标准段双向六车道,最内侧车道为小客车道,外侧两个车道为客货车道。也就是说,陆域段双向六车道,海域段双向八车道。翔安大桥设计时速为80公里,桥梁设置有2.5米宽的紧急停车带。


【资料图】

●提醒

个别路段未通车

根据工程建设进度,本岛枋钟路隧道段交通组织三个路段还在建设,无法通车。三个路段分别为:

①枋钟路主线隧道(金尚路口至环岛路口)无法通车,地面层维持现有围挡,保持双向六车道通行。

②环岛东路互通翔安大桥进岛左转环岛干道往会展方向匝道无法通车。

③枋钟路高崎南十二路附近的南北两侧进出主线隧道地下进出口还在建设,无法通车。

根据工程建设进度,翔安侧翔安南路高架桥段三个路段还在建设,无法通车。三个路段分别为:

①翔安南路下穿滨海东大道通道无法通车,过渡期翔安南路与滨海东大道采用平交口的方式。

②翔安西路互通J3上桥接地匝道,翔安南路上桥至翔安大道方向,无法通车。

③翔安西路互通J4下桥接地匝道,翔安南路高架桥下桥方向,无法通车。

责任编辑: 吴郁莹,赖旭华

标签: 翔安南路 双向六车道 翔安西路 市公安局 交警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