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世界焦点!省市场监管局赴上饶市督导检查特种设备和重点工业产品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工作

2023-01-13 19:15:08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1月10日至11日,省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和重点工业产品重大隐患专项整治督导检查工作组到上饶市开展岁末年初督导检查工作。

督导组先后查看了上饶市局有关特种设备和重点工业产品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工作部署材料,和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10日下午检查了杨帆电缆公司、灵山索道。11日赴玉山县检查玉山县局工作部署情况和中氟化工企业安全生产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企业在用特种设备办理注册登记情况、是否在检验有效期内、作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以及工业产品安全生产情况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要求企业立即进行整改,确保特种设备和工业产品安全平稳运行。

督导组强调,特种设备和工业产品生产使用单位要提高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与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加强对特种设备和重点工业产品生产使用单位监督检查,时刻绷紧安全之弦,确保不留隐患死角,要紧盯春节、两会时间节点,全力做好特种设备和重点工业产品安全工作,保障节日期间和重点时段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稿源:上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标签: 工业产品 特种设备 安全生产 使用单位 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