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当前视讯!宁夏品质中国行(北京站)特色农产品推介会举行

2022-09-07 07:56:57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本报北京9月6日电 (记者刘峰、吕莉)为进一步推动宁夏回族自治区葡萄酒、枸杞、牛奶、肉牛、滩羊、冷凉蔬菜“六特”产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擦亮特色农产品品牌,9月6日至9日,宁夏品质中国行(北京站)特色农产品推介会在北京举行,来自宁夏的100多家涉农企业参展,涉及葡萄酒、枸杞等50多个种类。

宁夏拥有丰富的生物资源,素有“塞上江南”之称,是我国重要的商品粮生产基地、黄金奶源基地,还成功获批建设国家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区、国家葡萄及葡萄酒产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据介绍,宁夏已先后成功举办宁夏品质中国行(广州站)、宁夏品质中国行(福州站)活动,有20多家涉农企业达成合作框架协议,涉及80个项目,签约金额达55.07亿元。

《 人民日报 》( 2022年09月07日 11 版)

(责编:杨光宇、胡永秋)

关注公众号:人民网财经

标签: 框架协议 人民日报 生产基地 宁夏回族自治区 达成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