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资讯推荐:“欢喜迎中秋共创文明城”社情民意走访恳谈活动举行

2022-09-06 22:00:52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9月5日,由市文明办、市妇联、市政协学习和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主办的“欢喜迎中秋 共创文明城”社情民意走访恳谈活动在玉泉区兴隆巷街道清泉街社区民和花园举行。

会上,市妇联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创城工作的进程和下一步打算,并诚恳希望社区居民代表对创城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社区居民代表畅所欲言,为创城工作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文明城市是最亮丽的金字招牌,创城主体是全体市民,要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全民动员、全民支持、全民参与,构建良好社会风气,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创城的过程是为民办实事的过程,要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出实招求实效,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据悉,“欢喜迎中秋 共创文明城”社情民意走访恳谈活动还将走进回民区、新城区和赛罕区,将居民代表反映的问题进行分类归纳,转交给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共同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标签: 社情民意 居民代表 为民办实事 相关部门 下一步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