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巴菲特减持过哪些股票?宝洁被减持后股价几乎翻了一倍

2022-09-07 08:10:38 来源:重庆商报

近10年来,巴菲特减持过哪些股票,其股价后市走势如何呢?

数据显示,2013年以来,巴菲特前五大重仓股一共有过十只股票,分别是富国银行、可口可乐、美国运通、IBM、宝洁、沃尔玛、卡夫亨氏、苹果、美国银行和雪佛龙。在过去十年间,巴菲特对公司股票的减持行为,经过巴菲特持仓与走势对比,并不是后市股价的走向决定因素,比如富国银行、沃尔玛和宝洁在巴菲特减持过后,股价都出现快速上涨。

1.富国银行

巴菲特特别喜欢银行股,而富国银行曾经是巴菲特最爱,可惜这家企业因为一系列丑闻,特别是监管出现问题之后,迟迟不能解决好监管而深陷困境,巴菲特最后无奈选择减持。不过自从巴菲特减持后,股价却触底反弹61%。

2.宝洁

巴菲特在宝洁上的持仓时间一共差不多十年,在巴菲特持仓期间,股价差不多涨了50%。在巴菲特减持股票之后,宝洁的股价开始快速上涨,从2015年到2022年股价几乎翻了一倍。

3.沃尔玛

巴菲特在沃尔玛上的持仓与宝洁的情况也很类似。在巴菲特2016年减持结束之后,沃尔玛的股价也迅速上涨,到去年最高点的时候股价也几乎翻了一倍。

标签: 巴菲特减持过哪些股票 富国银行 宝洁被减持 沃尔玛股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