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做到两统筹夺取双胜利丨景区景点乐享好时光

2022-05-15 05:37:50 来源:潇湘晨报
01:30

做到两统筹 夺取双胜利丨景区景点乐享好时光

疫情防控形势向好,不仅商业在复苏,各大景区今天也迎来了众多休闲旅游的市民。

记者李纪:“从黑虎泉出发,坐着游船一路西行,整个护城河航线将黑虎泉、趵突泉、五龙潭三大泉群72泉连在一起,两岸风景秀丽,游客在岸上赏泉、品泉,感受独特的泉城味道。”涌动的泉水源源不断流出,岸上,黑虎泉、青龙泉取水点已经恢复开放,传统大碗茶也升级成了一次性的瓶装茶,市民又能喝到清凉甘甜的泉水。济南市民田颀:“泉水泡的茶和普通水味道不一样,泉水更甘甜一些。”

记者李纪:“吃一支文创雪糕,在观澜亭赏泉听泉,随着疫情向好,越来越多的人走出家门,来到趵突泉,享受这夏日的美景。”济南文旅集团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营销部副部长李依努:“天气回暖,我们景区的客流也逐渐回升,我们景区所有场馆都已经对外开放,我们的游船下午茶,以及我们的明湖秀项目也即将与游客见面,以满足游客的出游需求和夜游需求。”

在丰富旅游项目的同时,各景区景点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游客安全。截至目前,全省室外A级旅游景区已开放841家,13家5A级景区已经全部开放。

标签: 已经全部 对外开放 有限公司 源源不断 严格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