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晃州镇开展宣传专干培训会

2022-05-14 13:45:15 来源:潇湘晨报

为规范新闻的宣传工作,提升宣传专干的业务水平。5月12日,晃州镇开展宣传专干培训会,全镇54名宣传专干参加。

在培训会上,宣传专干围绕如何发现新闻线索、新闻怎样写更规范、信息如何报送、如何拍摄合格的图片和视频以及要遵守的职业操守等五点进行学习和探讨。县融媒体中心编辑通过实例展示的方式,现场进行对比讲解,让宣传专干更加能够容易理解并掌握写作方法。宣传专干积极举手发言,共同探讨在新闻宣传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收获丰富,回去之后一定积极运用所学到的知识,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晃州镇日光村党支部书记 杨淳媛:“通过这次融媒体中心老师对新闻知识的讲解,让我明白如何去发现乡村生活的新闻点,怎么样把新闻写得更加完善,还包括一些图片视频的拍摄手法和角度,让我们宣传专干可以更加专业,把工作做得更好。”

(记者|严 欣)

标签: 如何拍摄 新闻知识 积极举手发言 培训结束后 村党支部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