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电信日特别微视频丨这个5·17,让我们把“C位”留给他们……

2022-05-14 12:57:52 来源:潇湘晨报

第53个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即将到来,国际电联将今年的主题定为“面向老年人和实现健康老龄化的数字技术”,高度体现了数字经济时代,信息通信行业助力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的责任与担当,同时也对ICT行业以创新技术推动信息通信适老化改造提出了更高要求。

那么,信息通信适老化改造效果如何?还存在哪些问题?未来全行业应如何进一步努力?《人民邮电》报官方微信于近期推出的电信日特别系列微视频将与大家共同将视线投向老年群体,把5·17的“C位”留给他们。

本期,记者穿越街头巷尾采访了多位老年朋友,让我们一起来听听老年人使用智能设备的感受如何,看看究竟是什么影响着他们迈入数字智慧生活。

编辑:郭傲婵

监制:朱筠

标签: 信息通信 世界电信 看看究竟 信息社会 我们一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