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注意!民航局发出多份熔断指令,涉及这些航班

2022-05-14 09:19:08 来源:潇湘晨报

记者从中国民航局了解到,5月10日,民航局向国航CA998等5个航班发出熔断指令。根据通报,4月29日入境的国航CA998航班(温哥华至郑州)确诊新冠肺炎旅客7例;自5月16日起,暂停该航班运行2班。4月29日入境的南航CZ6092航班(万象至广州)确诊新冠肺炎旅客5例;自6月6日起,继续暂停该航班运行2班。4月30日入境的南航CZ308航班(阿姆斯特丹至广州)确诊新冠肺炎旅客9例;自5月16日起,暂停该航班运行2班。熔断的航班量均不得用于其他航线。外航方面,4月29日入境的法国航空公司AF382航班(巴黎至天津)确诊新冠肺炎旅客9例;大韩航空KE831航班(首尔至沈阳)确诊新冠肺炎旅客5例;自5月16日起,分别暂停上述两航班运行2班。熔断的航班量均不得用于其他航线。

5月12日,民航局再次发出熔断指令,对中国国际航空公司CA988航班(洛杉矶至天津)、马来西亚国际航空有限公司MH376航班(吉隆坡至广州)等2个航班实施熔断措施。根据民航局通报,5月2日入境的中国国际航空公司CA988航班(洛杉矶至天津)确诊新冠肺炎旅客6例,5月2日入境的马来西亚国际航空有限公司MH376航班(吉隆坡至广州)确诊新冠肺炎旅客5例,自5月23日起,分别暂停以上2个航班运行2班。上述熔断的航班量不得用于其他航线。

来源:新华社 记者:丛威娜

责编:谢春梅

编审:杨艳

标签: 国际航空 有限公司 马来西亚 大韩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