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曲阜公安行政拘留一名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人员

2022-04-19 22:40:26 来源:潇湘晨报

警方通报

曲阜市公安局西关派出所行政拘留一名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人员。经查,2022年4月17日,刘某(女,28岁,曲阜市鲁城街道通相圃居民)从他人口中听说涉及疫情相关信息,未经核实,将“曲阜回来两名小阳人”等不实信息擅自发送到微信群中,严重扰乱社会秩序,造成恶劣影响。刘某受到行政拘留五日的治安处罚。

警方提醒: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阻断疫情传播,是每位公民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和必须承担的法律义务。希望广大市民朋友主动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积极配合各项防疫工作,服从政府及其防疫部门发布的决定、命令,不造谣信谣传谣,不触碰法律底线红线高压线,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市场经济秩序和疫情防控工作秩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个人力量。

曲阜市公安局

2022年4月18日

标签: 行政拘留 社会秩序 曲阜市公安局 积极配合 法律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