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陕工职院首届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开幕

2022-04-19 20:52:03 来源:潇湘晨报

4月14日,以“点亮‘E’青春,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首届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拉开序幕,旨在打造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校园网络文化,提升校园网络宣传的影响力、覆盖面。

活动在学生原创视频《我们的青春不一样》中拉开帷幕,以“五彩翔云”为宣传标识,包含革命红、工院蓝、地域黄、生态绿、活力橙五种色彩,寓意为依托红色资源、深挖地域文化、坚守工匠初心,营造清朗、气正的网络空间,传播网络正能量,全面提升网络素养。

为进一步繁荣校园网络文化,该校成立了“微影”大学生网络文化工作室,将立足学校情况,聚焦师生需求,从网络文化、网络思政、网络舆情、网络技术等内容中选取方向、明确重点、凝炼特色,在校内外广泛开展网络文化活动,形成校园网络文化品牌,为校园网络文化营造健康良好氛围。

据了解,本届文化节的开展时间为4月至6月,共征集微视频、微电影、动漫、摄影、网文、公益广告、音频、新媒体、书法绘画等作品14类。线上线下联动,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青春校园风采,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凝聚、传递网络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徐浩)

标签: 陕工职院 公益广告 咸阳日报 实际行动 我们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