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阜阳市国土资源储备发展中心积极参与2022年安徽省云上土地推介会

2022-04-19 18:18:56 来源:潇湘晨报

4月15日下午,阜阳市国土资源储备发展中心应邀参与2022年安徽省云上土地推介会,本次推介会共吸引了省内17个市县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和60余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在线参会。

市国土资源储备发展中心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指导下,精心谋划准备,共推介了包括颍州区、颍泉区、颍东区、城南新区、经开区、阜合园区范围内的共计13宗优质居住用地,总面积1875亩。推介现场还就地块有关情况等问题与参会房地产开发企业进行充分的沟通交流。房地产企业纷纷表示,疫情期间举办“云上”推介让企业不用出门就可以了解到最新最详细的政策和拟出让土地信息,对企业有很大的参考价值。

下一步,市国土资源储备发展中心将以此次云上推介会为契机,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主动对接企业,将以更大力度、更强举措、更优服务、更高要求抓好土地推介招商引资工作。

标签: 国土资源 发展中心 自然资源 房地产开发企业 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