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灵秀湖北四季村晚”惠民文艺演出走进东岳社区

2022-04-19 18:43:28 来源:潇湘晨报

为进一步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营造社区清廉文化和法治文化浓厚氛围,4月19日下午,由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市人社局主办,十堰市群众艺术馆、十堰市劳动保障监察局承办,东岳社区、花朵朵舞蹈学校、俏大姐艺术团协办的“灵秀湖北 四季村晚”“我为群众办实事”文化文艺志愿服务进社区惠民文艺演出在茅箭区东岳社区举行。

19日下午的东岳社区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演出在舞蹈《欢歌中国梦》靓丽的舞姿中拉开帷幕,男声独唱《向往》、舞蹈《画卷》、萨克斯独奏《像我这样的朋友》、女声独唱《点赞新时代》、配乐诗朗诵《防电信诈骗》等文艺节目类型多样,精彩纷呈;由十堰市群众艺术馆创作、演出的小品《如此“戏迷”》用寓教于乐的表演方式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廉洁底线,不跨高压红线;市群艺馆国家一级演员席振村老师表演的豫剧清唱《老百姓心中有杆秤》用精湛的唱腔让现场观众报以全场最热烈的掌声。演出在歌曲联唱《一起向未来》嘹亮的歌声中进入尾声,来自市群艺馆的文化志愿者们用优美的旋律、华丽的舞姿共同为社区群众奉献了一场家门口的文化盛宴。

“灵秀湖北四季村晚”活动是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的一项全省性、常态化的基层群众文化系列活动。十堰市群艺馆以活动为载体,紧扣“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通过组织开展文艺精品创作和文化惠民演出,唱响时代旋律,凝聚发展共识,展现群文担当,大力建设文化十堰,为努力建设鄂西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群文力量。

标签: 东岳社区 灵秀湖北 群众艺术馆 群众文化 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