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中阳:免费“爱心餐”温暖抗“疫”人

2022-04-19 17:46:41 来源:潇湘晨报

4月18日,在得知全县首轮核酸检测中许多医护人员加班加点,中午都是以发方便面火腿和大米盒饭应急时,城北婚礼大酒店负责人武晋锋立即行动,组织全体员工制作丰富热乎的烩菜面条,及时送到各个采样点,送去餐饮企业的一份爱心。

为了让一线人员能吃上一口热乎乎的饭菜。武晋峰多方了解采集点位置,工作人员数量和最佳的就餐时间。与此同时,厨师们也早早的就开始忙碌着,切菜、做面,经过一番烹饪制作,大烩菜、手工面条等可口的菜肴分类装入保温桶,第一时间送到了全县各核酸检测点。

【城北婚礼大酒店负责人:武晋锋】

【咱中阳人爱吃面,所以我们就准备了烩菜面条。可是面做好时间久了会坨,于是我们就提前联系,掐算好做饭时间,加快配送节奏,尽量让送到大家手中的面条保持劲道可口。看到防疫线的工作人员这么辛苦,作为本地人及本地的餐饮企业,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参与到防疫工作当中,想着用自己最擅长的方式为抗击疫情做着力所能及的事,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爱心企业在疫情关键时刻给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送来热气腾腾的饭菜,温暖了连续坚守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这种关心激励一线人员在战疫的路上强信心、聚斗志。

【一线医务人员:郭琴琴】

【我们非常感谢这家爱心饭店,多次为我们送来可口的饭菜,填饱了我们的肚子,温暖了我们每一位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志愿者:张虹娟】

【看到这些爱心餐,真的十分感动,我们防控一线工作者感受到了社会的关心与关爱。我们会继续坚守岗位,守护百姓的生命健康安全。】

疫情终会过去,静候春暖花开。一个人的力量可能是有限的,但是千万人的力量汇聚起来,一定能战胜所有的艰难险阻。感谢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战士们,是你们的默默付出为我们带来安心和希望;感谢所有助力疫情防控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是你们的无私奉献为城市守护者带去温暖和感动。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必将取得最终胜利。记者:史艳平

中阳融媒

标签: 工作人员 非常感谢 关键时刻 医护人员 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