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全球今日报丨中信建投科技主题6个月持有混合(017034)获净认购金额约6.84亿元

2022-12-16 09:01:06 来源:界面AI


(资料图片)

2022年12月16日,中信建投基金公告,中信建投科技主题6个月持有混合(017034)基金募集期间为自2022年11月28日至2022年12月9日,基金合同生效日为2022年12月15日,募集有效认购总户数为20,499户,净认购金额约6.84亿元。该基金由基金经理周紫光管理。

该基金主要投资科技主题的上市公司,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追求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回报。其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含创业板及其他经允许上市的股票、存托凭证)、港股通标的股票、债券(包括国债、金融债券、企业债券、公司债券、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超短期融资券、公开发行的次级债券、政府支持债券、政府支持机构债券、可转换债券(含分离交易可转债)、可交换债券及其他经允许投资的债券)、资产支持证券、债券回购、同业存单、银行存款(包括协议存款、定期存款及其他银行存款)、货币市场工具、股指期货、国债期货以及法律法规或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

该基金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60%-95%(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的比例占股票资产的0-50%),投资于科技主题相关股票占非现金基金资产的比例不低于80%。

中信建投科技主题6个月持有混合(017034)的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800指数收益率×70%+恒生指数收益率(使用估值汇率折算)×10%+中证综合债指数收益率×20%。

(来源:界面AI)

标签: 中信建投基金 投资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