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全球观点:江苏品牌产品丝路行(镇江专场)沙特国际贸易展开幕

2022-12-16 05:51:46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金山网讯  12月15日,“江苏品牌产品丝路行(镇江专场)沙特国际贸易展暨沙特国际农业及食品加工展(远程参展)”开幕。镇江15家企业以“线下实体展示+线上即时洽谈”的方式参展。

该展会在沙特已经成功举办了31届。在省贸促会的支持下,本次展会现场设立镇江展区,集中展示镇江调味品及相关产业链的产品。镇江15家企业以远程方式参展,所有展品于半个月前运抵沙特。开幕当天,参展企业与沙特采购商“云端”相聚,进行线上洽谈。

今年以来,受疫情和复杂多变的国际政治经济形势影响,企业普遍面临订单下滑和转移、经营压力加大等困难,为帮助外贸企业突破“围城”、开拓中东市场,省贸促会、市商务局、市贸促会联合主办了此次展会。

市商务局局长杨国平介绍,近年来,镇江与沙特方面的经贸往来密切,每年有超过1200家企业与沙特开展贸易合作。镇江生产的调味品、五金工具、医疗器械、汽车配件、家纺用品等产品在沙特很受欢迎。去年与沙特贸易额达到7.7亿美元,今年1-10月份进出口7.65亿美元。“疫情阻断不了我们携手共进、合作共赢的信心和行动,镇江将与沙特继续加强供需对接、深化交流合作,不断扩大双向投资与贸易规模,实现共赢发展。”

据了解,本次展会依托主办方40多年累积的采购商数据库进行匹配邀约,引流沙特实力买家、采购商与参展企业对接,主办方还将协助企业完成后续对潜在买家、采购商的追踪,提高订单转化率,为企业打通对外交流渠道。(朱婕 秦锐文)

标签: 国际贸易 市商务局 已经成功 食品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