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全球快讯:公募等机构调研海兰信,公司回应股价波动称经营不存在任何问题

2022-12-16 08:58:14 来源:界面AI


【资料图】

2022年12月16日,海兰信(300065.SZ)公告,于2022年12月15日,公司获中信建投基金、中海基金、长城基金、易方达基金、华夏基金、国泰基金诺德基金、农银汇理基金等机构集体调研。

2022年12月15日,海兰信股价收跌17.66%,对于公司股价波动,海兰信回应称,目前公司经营不存在任何问题,公司也未有任何利空,公司未有任何应批未批的信息,公司对股价也没有任何操纵行为。针对当日披露的龙虎榜数据做出如下客观分析:前五大卖出席位的第一名卖出额为3600多万;且当日买回1700多万,净卖出额不足2000万;而第五名卖出额只有2100多万,且还当日又买回近2000万,净卖出额仅有100多万;与之鲜明对比的是,前五大买入席位的第一名深港通北向通道买入额就达到了1.5亿,这说明有相当多的成熟投资者认可公司的价值和未来的发展潜力。也说明下午的股价波动主要是由短线非理性资金资金带来的瞬时扰动,并无任何的机构或大单席位的净卖出。此外,对于市场的各种造谣者公司也将保留一切法律追究责任的手段。

海兰信还披露了海底数据中心项目情况,为了尽快复工复产,加速推动后续订单的持续落地,两周前中国电信首舱已经下水开始运营,整体运营数据良好,尤其是能耗指标PUE值的表现超预期,在海南的实舱数据的PUE值比在广东珠海验证舱的能耗值还低,具体数据经第三方权威机构检测后会对外正式公布。另外新加坡A公司的首舱也已运抵海南,近期也将下水开启运营,后续的舱也在准备启运或建造中,因此对公司海底数据中心一期项目的整体情况是很有信心的。本月27日在海南计划举办的首批水下数据中心客户交付暨第二批客户签约仪式目前仍在按照计划正常推进中。

(来源:界面AI)

标签: 公募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