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热点在线丨寒武纪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调整为不超过16.72亿元

2022-12-16 07:58:48 来源:界面AI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2022年12月15日晚间,寒武纪(688256.SH)公告,公司于2022年6月30日召开了第一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第一届监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并于2022年7月18日召开了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2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2022年11月7日,公司召开了第一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第一届监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2022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

2022年12月15日,公司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2022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根据《公司法》《证券法》《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发行注册管理办法(试行)》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在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范围内,根据有关部门对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的审核意见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公司董事会同意对2022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方案(以下简称“本次发行”)的募集资金规模进行如下调整:

调整前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47,243.80万元(含本数),调整后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67,191.18万元(含本数),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净额拟投资于以下项目:

图表来源:寒武纪公告

除上述修订外,公司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其他部分内容未发生实质性变化。

(来源:界面AI)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