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快看:富国北证50成份指数(017521)成立,由基金经理王乐乐管理

2022-12-16 08:04:20 来源:界面AI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2022年12月16日,富国基金公告,富国北证50成份指数(017521)基金募集期间为2022年11月29日至2022年12月13日,基金合同生效日为2022年12月15日,募集有效认购总户数为6,723户,净认购金额2.665亿元。该基金由基金经理王乐乐管理。

该基金采用指数化投资策略,紧密跟踪北证50成份指数。在正常市场情况下,力争将基金的净值增长率与业绩比较基准之间的日均跟踪偏离度绝对值控制在0.35%以内,年跟踪误差控制在4%以内。其投资范围主要为标的指数成份股、备选成份股(均含存托凭证)。为更好地实现投资目标,该基金可少量投资于部分非成份股(包含主板、科创板、创业板、北京证券交易所发行上市及其他经允许发行的股票)、存托凭证、债券(包含国债、政府支持机构债券、政府支持债券、金融债券、企业债券、公司债券、次级债券、可转换债券、可交换债券、可分离交易可转债、短期融资券(含超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等)、资产支持证券、债券回购、银行存款、同业存单、衍生工具(股指期货、国债期货、股票期权等)、货币市场工具以及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

该基金的投资组合比例为:基金投资于标的指数成份股及备选成份股(均含存托凭证)的资产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90%且不低于非现金资产的80%。每个交易日日终,在扣除股指期货合约、国债期货合约和股票期权合约需缴纳的交易保证金后,现金或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其中现金不包括结算备付金、存出保证金、应收申购款等。

该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北证50成份指数收益率*95%+银行活期存款利率(税后)*5%。

(来源:界面AI)

标签: 富国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