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天天时快讯】汇添富制造业升级研究精选一年持有混合发起基金正式首发

2022-12-16 09:00:20 来源:界面AI


【资料图】

2022年12月16日,汇添富制造业升级研究精选一年持有混合发起正式发行,基金全称为汇添富制造业升级研究精选一年持有期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A、汇添富制造业升级研究精选一年持有期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C,交易代码为014524、014525,计划募集期为2022年12月16日—2023年1月13日。

该基金的投资目标如下:该基金以基本面分析为立足点,在科学严格管理风险的前提下,重点投资于制造业升级主题相关上市公司,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中长期稳健增值。该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如下:该基金为混合型基金,其预期风险收益水平低于股票型基金,高于债券型基金及货币市场基金。该基金还可投资港股通标的股票,将面临港股通机制下因投资环境、投资标的、市场制度以及交易规则等差异带来的特有风险。

该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高端装备制造指数收益率*60%+恒生指数收益率(使用估值汇率折算)*20%+中债综合指数收益率*20%。

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董超,现管理10只基金(份额分开计算)。

(来源:界面AI)

标签: 新基金发行 汇添富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