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315晚会曝光企业名单汇总:雷达wifi、越豹wifi助手等

2022-03-16 10:12:45 来源:四海网综合

1、女主播微信实际上是男主播运营,还喊粉丝“大哥”“老公”“亲爱的”,骗取打赏。

涉及企业:聚享互娱、华亿播商贸有限公司、亿泰传媒

2、主播通过编造翡翠业内身份,进货价88元的劣质翡翠卖198元,编造工厂价、捡漏价忽悠粉丝下单。

涉及企业:永德祥玉器、石力派玉器、承泽翡翠直播间、腾冲市罗旺珠宝行

3、口碑营销公司冒充真实用户自问自答,操纵搜索排名,到篡改负面标题,再到404化处理,最后直接删帖。#口碑营销公司操纵搜索结果#

涉及企业:英迈思、天津企航、上海顶匠、四川刻羽云、上海牛推

4、免费WiFi也有猫腻,诱导用户下载莫名其妙的软件。

涉及企业:雷达wifi、越豹wifi助手、wifi破解精灵

5、校门口抽奖游戏,中奖率由商家说了算,商品大多是三无产品。

未提及企业

6、老坛酸菜其实是在土坑里腌制,工人们穿着拖鞋,踩在菜叶上。

涉及企业:湖南插旗菜业、雅园菜叶、坛坛俏食品、锦瑞食品有限公司

#五谷渔粉##315 老坛酸菜##康师傅确认插旗菜业是供应商##康师傅下架老坛酸菜牛肉面##多家电商平台下架老坛酸菜相关商品##肯德基否认插旗菜业是其供应商##白象称与插旗菜业没合作#

7、#禹州红薯粉条#纯“薯”造假:名特产禹州红薯粉条实际上是用廉价木薯制作。

涉及企业:禹州市夏都三粉厂、瑞田农副产品

8、软件下载平台高速下载藏陷阱,下载一个捆绑6个。

涉及企业:PC6下载站、桔梗下载站、腾牛网、ZOL软件下载、百助下载器

9、用户只是浏览网页,系统也能通过大数据等技术手段获取手机号码。#浏览网页就能泄露手机号#

涉及企业:融营通讯、郑州绿牵网络科技、容联七陌

10、低配儿童智能手表成“偷窥器”:定位、收集移轨迹、圈定活动范围。

未提及企业

11、多家品牌电动自行车公然违规提速,通过“解码”将车速提高到每小时35-40公里。

涉及企业:哈啰、绿源、新日、金箭、台铃、小牛电动自行车

12、华南最大五金市场惊现不达标线缆,低于国家标准,价格比国标便宜10%到40%左右。

涉及企业:广佛机电五金城、世海电缆、生科电缆

13、医美速成班:打玻尿酸致左眼失明,大面积脑梗。

涉及企业:圣嘉丽禾培训学校、美希淑颜医疗美容、百美思医疗美容

标签: 315晚会曝光 企业名单 越豹wifi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