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池州市国动办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

2023-01-13 18:04:51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使我办离退休老干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带着市国动(人防)办党组的关爱,带着新春的美好祝福,1月12日 ,市国动(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江龙珠带领班子成员一行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向老同志们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

江龙珠一行来到退休老干部张阳生、方继虎的家中,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及慰问金,关切询问他们身体和生活起居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代表办党组向他们及其家属拜年,感谢他们为人防工作做出的贡献,预祝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团圆!

老同志纷纷对组织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愿继续发挥余热,退休不退岗,继续关注支持好市人防办的各项工作,奉献自己的经验和智慧,推动人防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条:

市国动办开展“迎新春·送春联”主题活动

标签: 市人防办 党组书记 关闭窗口 新春快乐 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