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广州18日新增本土“19+5”,详情公布!

2022-04-20 06:02:04 来源:潇湘晨报

据广东省卫生健康委消息, 4月18日0-24时,全省新增 本土确诊病例20例 (其中1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广州报告19例,深圳报告1例;新增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例 ,均为广州报告。

广州 新增19例本土确诊病例

和5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情况

据广州卫健委官网消息,4月18日0时至24时,全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9例(其中11例为此前已公布的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和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例。

相关情况如下:

本土确诊病例1(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男,77岁,中国籍,居住在白云区同德街道侨德街。

本土确诊病例2(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女,50岁,中国籍,居住在白云区白云湖街道大冈村。

本土确诊病例3(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女,27岁,中国籍,居住在白云区白云湖街道大冈村。

本土确诊病例4(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男,44岁,中国籍,居住在白云区黄石街道祥景花园。

本土确诊病例5(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女,1岁,中国籍,居住在白云区黄石街道祥景花园。

上述病例1-5为我市4月17日已公布的本土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

本土确诊病例6(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男,36岁,中国籍,居住在白云区同德街道侨德花园。

本土确诊病例7(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男,34岁,中国籍,居住在白云区白云湖街道大冈村。

本土确诊病例8(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女,34岁,中国籍,居住在白云区白云湖街道大冈村。

上述病例6-8为我市4月15日已公布的本土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

本土确诊病例9(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女,11岁,中国籍,居住在白云区棠景街道南天新邨,为我市4月14日已公布的本土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

本土确诊病例10(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男,40岁,中国籍,居住在白云区白云湖街道大冈村。

本土确诊病例11(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男,22岁,中国籍,居住在白云区新市街道谢家中街。

上述病例10、11为我市4月13日已公布的本土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

本土确诊病例12:女,26岁,中国籍,居住在白云区白云湖街道大冈村。

本土确诊病例13:女,18岁,中国籍,居住在白云区白云湖街道大冈村。

本土确诊病例14:女,32岁,中国籍,居住在白云区白云湖街道大冈村。

本土确诊病例15:男,33岁,中国籍,居住在白云区白云湖街道大冈村。

本土确诊病例16:男,36岁,中国籍,居住在白云区白云湖街道大冈村。

本土确诊病例17:男,44岁,中国籍,居住在白云区白云湖街道环滘村西约一巷。

本土确诊病例18:女,26岁,中国籍,居住在白云区同德街道侨德花园。

本土确诊病例19:男,13岁,中国籍,居住在白云区棠景街道棠祺街。

上述病例12-19在隔离管控的密切接触人员排查中发现。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女,40岁,中国籍,居住在白云区白云湖街道大冈村。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男,34岁,中国籍,居住在白云区白云湖街道大冈村。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男,43岁,中国籍,居住在白云区白云湖街道大冈村。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女,2岁,中国籍,居住在白云区白云湖街道大冈村。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女,6岁,中国籍,居住在白云区同德街道横滘五约三巷。

上述无症状感染者1-5在隔离管控的密切接触人员排查中发现。

上述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均已转至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市八医院隔离治疗。

广州中学生(白云区除外)

本周三返校

小学继续线上教学

广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陈学明在4月18日召开的广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4月20日起(本周三),广州全市中学阶段学校(白云区除外)有序恢复线下教学,师生员工返校前提供本人和同住人员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校后家校“两点一线”,核酸检测一天一检。

小学阶段学校暂缓恢复线下教学。幼儿园暂缓幼儿入园。校外培训机构暂缓线下教学。托管机构暂缓服务。高等院校学生非必要不离校,教职员工家校“两点一线”,加大核酸检测频次。

位于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的学校,以及居住在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的师生员工,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来源/广东新闻联播综合广州卫健委

标签: 在白云区 同德街道 棠景街道 侨德花园 祥景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