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兰州市城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两家银行签署结对共建协议

2022-04-09 11:39:57 来源:潇湘晨报

中国甘肃网4月8日讯 (本网记者 宋芳科)4月8日下午,兰州市城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两家银行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城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陈曦表示,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城关支行、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分行两家企业达成结对共建协议,有助于发挥双方的优势,进一步创新基层结对工作载体,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结对工作新格局,实现党的建设与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良性互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结对工作新格局,进一步巩固学习实践活动成果,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推动城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创新发展。

会上,兰州市城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城关支行、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分行分别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和拥军共建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从共筑组织基础、共解急难愁盼、共建志愿服务三个方面发挥各自党组织的优势,进一步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实现结对共建与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良性互动,为拥军优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据悉,此次结对共建活动中,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城关支行和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分行将分别提供20万元、15万元资金支持,用于城关区困难退役军人帮扶及城关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规范化建设。

标签: 股份有限公司 资源共享 中国农业银行 优势互补 兰州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