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同心抗疫守太和贡献巾帼“她力量”

2022-04-08 18:28:55 来源:潇湘晨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太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妇女同志们积极响应太和县委、县政府的紧急号召,奋勇投身疫情防控,充分贡献巾帼“她力量”。

在镜湖社区邮电局家属院卡口点,有一位正在执勤的“伤员”,尽管脚面严重烫伤导致行动不便,仍然坚守在防疫一线,她就是太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疫情防控选派干部李雪芹。

当被询问是否需要调整人员时,李雪芹坚定地回答“不用,现在支援人员紧张,我能坚持!”李雪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无私奉献的力量!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太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还有很多像李雪芹一样的妇女同志,默默无闻地坚守在各自的岗位,用她们特有的细心、耐心和包容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用责任和担当撑起防疫“半边天”,为太和县疫情防控贡献了巾帼力量!

标签: 自然资源 无私奉献 各项工作 默默无闻 邮电局家属院